快乐青年节 ——记衡阳医学院第九次团学沙龙活动

2019年05月23日 10:16   院团委宣传部:文/陈伊倩 陈萱 摄/黄韬   点击:[]

5月19日,由衡阳医学院团委组织部承办的第九次团学沙龙活动于北校田径场拉开序幕。来自衡阳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相识相知”、“歌唱青春”、“携手共进”以及“舞动青春”四个板块构成。50人被划分为10个小队。在“相识相知”板块,参与者根据工作人员发布的任务指令找寻自己的队友,完成小队成员的汇合。而“歌唱青春”板块则是各小队通过歌曲接龙的模式找到与本队相契合的友谊队。“携手共进”板块更是妙趣横生,各小组以爱国历史事件时间为线索进行游戏,共有“心有灵犀”、“蒙眼作画”、“纸杯传水”、“螃蟹赛跑”、“乘公交车”五种游戏,游戏种类十分丰富。在“纸杯传水”游戏中,组员们头并头,肩并肩,努力将嘴上叼的水杯的水倒入下一个人的杯子里,到处都是水花声,欢笑声,现场气氛十分欢乐。在最后“10人跳大绳”的游戏中更是体现了团队团结协作能力。“一、二、三,跳”,大家在口令声中起跳。大家虽然已满头大汗,但仍然热情不减,一声声加油振奋人心。

活动后,儿科01班朱晓波说道:“在本次团学沙龙活动中,我虽然很累但是也很开心,不仅认识了新的朋友,还深深地体会到了团队凝聚力的重要性。我相信这会让我们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日后工作的交流越来越密切与方便。”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衡阳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部干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而且有利于共同缔造一个优秀、友爱、团结的大集体,彰显了青年一代身上所独具的蓬勃青春朝气。

 

 

上一条:衡阳医学院院办系统教职工举行第二次理论学习 下一条:薪火相传齐聚力,砥砺前行助心辅 ——记衡阳医学院2018级优秀朋辈心理辅导员竞选面试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