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医学院开展春季临床教学检查及第一轮实习出科考试

2019年04月25日 15:41   文:曾佳玉/图   点击:[]

416-23日,衡阳医学院对省内外21家直属型、协作型附属医院及临床教学基地开展春季临床教学检查及第一轮实习出科考试,包括2016级见习教学检查和2015级实习教学检查与第一轮出科考核。

检查的专业涉及临床医学、儿科学、麻醉学、医学影像学、口腔医学等,检查内容包括:理论教学随堂听课,检阅教学查房、教学病例讨论、小讲课等关键实习教学环节,查阅教学资料与教学文档,审阅完整病历与实习手册,召开学生座谈会,走访教室、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宿舍、食堂等,巡视实习生临床出科考试。最后召开反馈会,将检查结果及时向医院反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本次检查工作,南华大学副校长、衡阳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姜志胜教授亲自审定检查方案和检查项目,并带队深入检查现场,实地考察临床见习教学、临床实习和临床技能考核情况。本次派出6个高效精简的检查组,领队由院级领导担任,专家都是从直属型附属医院抽调出来的具有丰富临床教学经验的资深人员,各位专家不辞辛苦,高强度投入检查,认真、仔细,做到了精准发现存在的问题,中肯提出整改建议,高质量完成检查任务。

上一条: 以梦为马,医路前行 ——记2019年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一届南华大学实习生病例演讲比赛 下一条:研读道家经典,培育人文精神 ――记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道家生命观”人文主题讲座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