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医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2018级第一次班主任会议

2019年03月05日 16:39   衡阳医学院:黄朝晖   点击:[]

3月4日下午,衡阳医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2018级第一次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端阳、副书记何战胜、2018级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第四党支部书记周君仪主持会议。

周君仪通报了上学期2018级工作,2018级新生自2018年9月入校,在院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全体老师齐心协力,帮助学生较快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各班坚持早晚自习,课堂纪律良好,寝室秩序井然,期末各科成绩较好,但是也存在少数学生学习态度不正,自我锻炼意识不强,有玩游戏成瘾的苗头等。周君仪对挂科成绩进行了分析,布置了班主任与挂科学生及家长谈话工作,要求注意方式方法,同时做好谈话记录。

何战胜对全体老师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介绍了班主任的工作职责,希望班主任充分发挥专业老师作用,用热心、爱心、耐心培养更多素质优良、全面发展的医学生。

最后,陈端阳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对全体老师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遵循医学生成长规律,积极探索和实践,创建具有衡医特色的人才培养机制,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要认真履行职责,全院教职员工通力合作,将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三是要善于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学院领导也会尽全力予以支持。

上一条:青春报国正当时 ——记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2019年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衡阳医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第一次主任书记会议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