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医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第一次主任书记会议

2019年02月25日 10:03   文/图:徐婵娟   点击:[]

2月22日下午,衡阳医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开学第一次主任书记会议。南华大学副校长、衡阳医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姜志胜、衡阳医学院全体院领导、全体科室主任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衡阳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陈熙主持。

会议伊始,陈熙感谢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并对新学期寄语了深切的期盼。接着各主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分别就主管工作的近期工作进行布置。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端阳对附属医院的教学问题、春季专场招聘会、教师高层次人才引进等问题进行了强调。

随后,姜志胜做总结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好张灼华校长开学到学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提出新学期“五讲”、“五抓”的要求。他指出:从个人层面上,衡阳医学院全体同仁要讲大局、讲团结、讲学习、讲奉献、讲特色发展,要从学院学科发展的大局出发,相互支持、同心戮力,不断加强业务和政治、管理等方面的学习,讲奉献,寻求学院学科及个人的特色发展;从管理层面上,衡阳医学院要着重抓好制度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平台建设、重要项目建设和特色创新,通过制度管人、管事、管财,解放思想、开拓思维,学会筑巢引凤,以目标为引领、以问题为导向,加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在特色创新上下功夫。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上一条:衡阳医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2018级第一次班主任会议 下一条:寒假期间南华大学先后对两所附属医院开展教学、科研培训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