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医学院举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和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01月18日 09:43   文/张雅浏 图/王可耕   点击:[]

  2019115号晚上7:30,衡阳医学院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和党风廉政教育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端阳作宣讲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由常务副院长陈熙主持。

  陈端阳书记从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学习精髓等方面宣讲了全国教育大会的主要精神,要求学院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为指导,结合《南华大学深化医教协同加快推进医学教育改革发展的实施方案》,一定要在学校深化医教协同加快推进医学教育改革发展的明确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和针对的问题的基础上,在《南华大学深化医教协同加快推进医学教育改革发展的实施方案》的六大工程30项任务和新医科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医教研协同、保障经费投入、加强资源整合做工作。最后,陈端阳书记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勤奋求实、博学维康,德术并重、精诚合一”为信念,努力提高医学教育办学质量和综合实力,力争早日实现南华大学医学教育进入国内高校先进行列这一目标。

  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完后,陈端阳书记接着又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教育专题党课。他强调党员干部要把守纪律、讲规矩化为自觉行动,从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对全院教职工提出具体的要求:1.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2.提出三点要求,即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主动担当作为。3.做到五禁和五慎。2019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结合衡阳医学院工作实际,陈书记对全院教职工提出希望;强调“坚持反腐倡廉常抓不懈,坚持拒腐防变警钟长鸣”。

 

 

上一条:寒假期间南华大学先后对两所附属医院开展教学、科研培训 下一条:衡阳医学院在南华大学第一届国际学生授课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