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聚力,共筑辉煌 ----记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

2018年12月23日 16:04   衡阳医学院宣传部::文/江杰锋 摄/罗文洁 何嬴   点击:[]

12月22日上午,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于红湘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李海洋,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崔泽文,院领导陈瑞阳、陈熙、桂庆军、李忠玉、何战胜、刘振中莅临会场,各年级辅导员、院团学会干部和兄弟学院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刘振中主持。

会议伊始,由陈熙宣读大会开幕词,对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师生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刘楚做第十八届团学工作报告,他从党团新思想、特色工作队伍、学风寝风建设、实践服务团队、班团文化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提出工作计划与设想。

会议第三项,由桂庆军、何战胜分别宣读优秀干部表彰名单和新一届团学干部名单,紧接着,主席台领导向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会议第四项,校学生会代表石柳、新任学生会主席曾雨成分别致词。

随后,李海洋、崔泽文等领导发表讲话。李海洋对衡阳医学院上一年的团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新一届团学干部从严要求自己,摒弃官气,弘扬正气,要“做同学人,不做同学官”。崔泽文则表达了作为衡医人的自豪,对第一届衡阳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未来工作的殷切期待,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衡阳医学院的优秀传统。

最后,陈端阳致闭幕词,鼓励新一任团学干部团结奋进,谱写更精彩的青春华章。大会以全体师生起立,合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完美落幕。

本次大会,吹响了衡阳医学院团学工作力扬风帆的号角,坚定了全体团学干部为衡阳医学院发展不断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上一条: 医学素养促发展 实践合作出真知 ——记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第一届临床基本技能竞赛 下一条:青岛大学医学部一行到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调研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