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为泰格学院首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高校

2018年12月06日 16:08   衡阳医学院:杨南扬   点击:[]

11月24日,中国医药质量年会——产教融合发展论坛暨泰格学院首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授牌仪式在江苏省泰州市召开,有来自全国的20多所高校及各大药企参会,参会嘉宾分别从医药产业界、高等院校、医疗机构等角度研讨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观点和建议,我校应邀参会并获批成为泰格学院首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高校。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加快推进新工科建设和发展,推动高校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紧密结合,教育部持续组织实施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杭州泰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新药研发提供临床试验全过程专业服务的合同研究组织(CRO)的上市公司,是教育部的2018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合作企业。

衡阳医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系李国庆老师作为主持人申请了泰格学院(泰格医药集团)的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并获得批准。该项目将通过泰格学院[泰智育仁(北京)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我校合作,为我校一流本科专业(骨干专业)生物技术专业建立创新人才培养实践基地,携手共建新医药人才新供应链体系,推进医药临床研究人力资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养临床医药研究人才,促进我校医药特色生物技术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同时为我校临床医学、药学等医药专业的建设提供参考。

上一条:校招就处处长彭建军一行到我院指导就业工作 下一条:领略先辈丰绩,再创今时辉煌 -----记校团委“伟人故里悟初心,牢记使命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