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与老人之间的“共鸣”——衡阳医学院在潇湘街道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8年11月28日 17:46   衡阳医学院通讯社:欧阳新平/文 曹正平/图   点击:[]

11月25日下午,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6班青年志愿者到衡阳市石鼓区潇湘街道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慰问组分为六个小组,在农工党南华大学总支主委、临床6班班主任欧阳新平,农工党石鼓区工委主委全昌艳及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别到潇湘街道下辖的蒸水社区、演武坪社区和桑园社区的特扶家庭开展慰问活动,将关怀和温暖送到这些家庭中。慰问组为每户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每到一户,慰问组一行都与特扶家庭成员交流谈心,详细了解了特扶家庭在生产、生活、健康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活动结束后,志愿者罗凤谈到:“我认为志愿者活动特别有意义,不仅增强了我们的社会实践能力,还能帮助老人,体现了社会的真、善、美,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此次活动也是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和农工党衡阳市委共建的“同心社区”建设系列活动之一。

 

上一条:齐聚南华,共商教育 ――记深圳大学医学部与衡阳医学院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转角遇见“爱”,探心灵深处 ——记“转角遇见‘你’”微电影大赛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