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陈熙一行到广东省人民医院调研护理专业实习工作

2018年11月26日 10:56   洪丽   点击:[]

  受广东省人民医院的邀请,20181121日,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陈熙、衡阳医学院副院长兼医院管理办公室主任曾国、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副院长彭如恕、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副书记彭建南、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党政办副主任洪丽一行五人,到广东省人民医院调研实习工作并亲切看望校友。

   广东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学校80级校友袁向东、省人民医院心血管研究所副所长、学校80级校友张智伟、广东省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陈凌等接待了陈熙常务副院长一行。在与护理部的交流会上,陈凌主任介绍了广东省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特别介绍了护理部的情况。该医院是广东省最大的综合性医院,是“国家卫计委2012年优秀护理服务考核优秀医院”、“广东省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医院”,2010年成为第一批国家临床护理专业重点学科。陈熙常务副院长介绍了调研的目的和设想,彭如恕副院长和彭建南副书记分别介绍了船山学院和护理学院的护理专业学生的教育情况,对护理专业实习科室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

  大家认为,在医教协同政策的指导下,抓好临床教学工作是一件双赢的事,人才培养是大学的本质属性,医院也肩负着培养医学人才的重大使命,深化医教协同,推进校院合作,对促进双方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医院对南华大学护理专业学生来院实习表示大力支持。

  在随后召开的校友座谈会上,陈熙常务副院长一行向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与医院的校友亲切座谈,广泛听取校友们对学校和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广大校友对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支持母校和医院开展合作,祝母校和医院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转角遇见“爱”,探心灵深处 ——记“转角遇见‘你’”微电影大赛 下一条: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吴红玲一行来我院调研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