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揭牌仪式在校举行

2018年10月09日 11:37   文:刘峥 /图:曹正平   点击:[]

10月8日上午,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揭牌仪式在红湘校区第三教学楼前坪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副校长刘升学、姜志胜,校长助理罗志刚等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揭牌。仪式由刘升学主持。

揭牌仪式上,刘升学宣读了《南华大学机构改革方案》文件,详细阐述了组建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主要内容。刘升学指出,学校组建成立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搭建了领导班子,优化了机构设置和学科专业调整,明确了工作职责与目标,有利于医学人才的培养,有利于医学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有利于整合医学教育资源、提高效能。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的组建将会进一步强化对医学人才培养的统筹、指导和协调,大力推动医理、医工和医文的结合,进一步推进基础医学与临床医学的融合,深化医教协同,推进医学教育教学改革发展。

南华大学副校长、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姜志胜在揭牌仪式上致辞。姜志胜对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医学学科发展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并对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南华大学医学教育教学底蕴深厚,需要倍加珍惜;二是推进医学学科改革与发展任务繁重,需要实干苦干;三是推进医学品牌建设责任重大,需要勠力同心。

姜志胜强调,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领导班子一定要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引领下,团结好全体教职员工,强化责任担当,绝不推脱,决不懈怠,坚持夙夜在公,坚持问题导向,苦干、实干和巧干,为抓好南华大学医学改革、建设与发展工作贡献应尽的力量,向学校党委、行政交出满意的答卷,向师生员工交出满意的答卷,向关心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交出满意的答卷。

南华大学第一临床学院党委书记刘江华代表临床学院做表态发言。他表示,临床学院将承担起医学人才培养的重大使命,坚持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遵循好医学教学规律和医学人才成长规律,抓住机遇、锐意进取,为学校医学教育的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校党委书记王汉青、衡阳医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姜志胜、校长助理罗志刚等共同为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揭牌,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衡阳医学院全体院领导及各教研室、中心主任、副主任,研究所所长,各党支部书记、教师及学生代表,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船山学院、医学研究中心领导,南华大学第一临床学院、第二临床学院、南华临床学院、第三临床学院领导及医护人员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上一条: 弘扬医者精神,化解医患之冰――记湘雅二医院副院长柴湘平校友应邀到南华大学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南华大学开展秋季临床教学检查并举行校友座谈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