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开展秋季临床教学检查并举行校友座谈会

2018年10月06日 10:13   医学教务办   点击:[]

 9月26-30日,新组建的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对省内外22家直属型、协作型附属医院及实习医院开展秋季临床教学检查,包括2014级实习教学检查与2015级见习教学检查。检查的专业涉及临床医学、儿科学、麻醉学、医学影像学、口腔医学等,检查内容包括:听取医院教学工作汇报,理论教学随堂听课,检阅教学查房、教学病例讨论、小讲课等关键实习教学环节,查阅教学资料与文件,审阅完整病历与实习手册,召开学生座谈会,走访教室、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宿舍、食堂,巡视实习生临床出科考试。最后召开反馈会,将检查结果及时向医院反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本次派出了7个高效精简的检查组,领队由院级领导担任,专家都是从直属型附属医院抽调出来的具有丰富临床教学经验的资深人员,为高质量完成检查任务提供保障。
        今年是南华大学校庆60周年,在校庆倒计时的关键时机,利用临床教学检查之机,在各医院的协助下,检查组还特别组织召开校友座谈会,介绍南华大学60年办学历程、所取得成就、尤其是在学校党委“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引领下所发生的快速变化及6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听取校友对母校的改革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诚恳邀请校友返校参加庆典活动。校友座谈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校友们纷纷表示愿为母校的建设发展献计献策、尽心尽力。

上一条: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揭牌仪式在校举行 下一条:胡啸玲主任讲述麻醉的“前世今生”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