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姜志胜参加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2018年新学期升旗仪式

2018年09月05日 18:57   衡阳医学院通讯社:于艳 陈倩倩   点击:[]

9月3日清晨,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在南华广场隆重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副校长、衡阳医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姜志胜莅临现场,学工部部长潘本衡、学院领导陈熙、陈端阳、桂庆军、何战胜、李忠玉、曾国、唐志晗、刘振中等出席,2016、2017、2018级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仪式。陈端阳主持仪式。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校歌,在国旗班护卫下五星红旗、校旗冉冉升起。2016级学生代表余雪婷在国旗下宣誓:“作为医学生,我们将谨记医学生誓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作为新南华大学衡医人,我们身上与从前相比多了一份传承的责任,让我们为发扬衡阳医学院精神而努力奋斗!”

其后,姜志胜首先对2018级全体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衡阳医学院办学的历史、发展、现状。他指出,南华大学在原南华大学医学院的基础上更名为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旨在传承衡阳医学院光荣的办学传统,推进医教协同医学教育改革,培养更多服务于“健康中国”战略的优秀医疗卫生人才。此外,他鼓励学生通过志愿者活动等实际行动来庆祝南华大学60周岁生日,以主人翁的身份参与到校庆中去。最后,姜志胜提出了对学生的殷切希望:希望未来的衡医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继续发扬“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刻苦学习,勤奋钻研,共同开创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的崭新局面。

校领导饱含深情的寄语,引得国旗下医学生掌声雷动。对新学期的憧憬督促着衡医学子不断向上,为衡阳医学院未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至此,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2018年新学期升国旗仪式圆满结束。

上一条: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召开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专题会 下一条: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