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图南,杏林芳华 ——记医学院2018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2018年06月18日 11:52   医学院通讯社   点击:[]

6月11日晚,医学院2018届毕业生“医路图南,杏林芳华”文艺晚会在红湘校区南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原南华大学校长文格波、副校长姜志胜、副校长何旭娟、原副校长吴移谋、校学工部部长潘本衡、院领导陈熙、尹检龙、桂庆军、李忠玉、何战胜、唐志晗、刘振中等出席本场晚会,1000余名毕业生及家长一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以“医路图南,杏林芳华”为主题,16个文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师生同台演绎,感恩与奋进洋溢,回忆与深情辉映,展望与传承交融,清新的校园风、激情的运动风与朴实的医学元素相融合,本场晚会充分诠释了“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建自强、敢为人先 ”的南华精神,承载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深深眷恋与无限感恩,表达了带着母校赋予的荣光与梦想奔赴未来的豪情。

特别是辅导员与学生同台朗诵的《回首又见他》,真情回忆了那些有欢笑、有泪水、有奋斗、有感动的青春岁月,把整个晚会的离别与感恩气氛推向高潮,引发全体师生强烈共鸣。整台晚会历时3小时圆满结束。

上一条: 民族一家亲,南华学子共享端午节 下一条: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 记医学院2018届毕业生教学座谈会顺利召开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