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 记医学院2018届毕业生教学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8年06月11日 07:39   医学院通讯社:文/曾义辉 唐迅子 摄/邱张玲   点击:[]

6月8日下午,医学院2018届毕业生教学座谈会在医学院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医学院副院长唐志晗主持,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医学部科教科科长谢巍、医学院各教研室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员应邀参会,医学院2013级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毕业生们结合本科五年的学习体会,对医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学生能力培养以及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反馈并提出建议,从而达到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以及清除教学盲点的目的。

会上,毕业生代表对课程实用性、学校生活和文娱条件、学生课业繁重和时间紧缩矛盾、参加相关科研活动机会较少以及见习、实习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如可以适当提高教师授课的互动度,并利用各种平台适当对本科生开放科研活动以提高学生的科研思维水平等等。同时,毕业生代表们也提到了改善见习、实习医院的轮换机制以及制定培养目标的必要性等问题。

最后,唐志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肯定了毕业生代表对医学院教学教研各方面工作提供的实质性意见,希望能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为医学院未来的发展制定更加清晰的规划,以此促进医学院教学科研水平在今后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医路图南,杏林芳华 ——记医学院2018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陈策实研究员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