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因你而飞扬,舞台因你而精彩 ——记南华大学医学院2017级团学会班班才艺大比拼决赛

2018年05月16日 09:17   医学院2017级通讯社:文萍   点击:[]

5月13日晚上19:30,由医学院2017级团学会组织的“勿忘初心,医往直前”系列活动之班班才艺大比拼决赛于在南华大学北校活动中心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老师、副书记刘振中老师、学工办主任佘雅老师,医学院2017级辅导员陈祉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李红颖老师、2013级辅导员老师黄朝晖老师以及2017级班主任老师。

活动开始,由副书记刘振中致开场词,他对此次比赛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祝愿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在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中,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比赛伊始,是由全科01班带来的舞蹈《closer 》。其轻快的舞步、极富感染力的音乐成功带动了现场的气氛,获得了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同时也给接下来表演的班级带来不小的压力。紧接着,是由临床18班带来的情景剧《肆意青春》,节目以男生宿舍为背景,语言风趣幽默,表演生动自然,真实的展现了我们肆意无悔的青春。临床10班带来的《炎黄为名》与临床19班带来的《a moment 》各具特色,或豪情满怀,或触人心弦,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现场掌声经久不停。其后,临床12班带来的舞蹈《中西合璧》用动人的舞步展示了青春的风采,女孩们身着纱裙飘逸美丽,男孩们热血激情,两种不同风格的舞蹈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饕餮盛宴。医检01班带来的《我不在的世界》将现场气氛持续调动,现场观众纷纷为之喝彩鼓掌。最后,由儿科01班带来的《下课之后》与临床5班带来的《都是胶水惹的祸》点燃了比赛现场,为整场比赛划上了完美的句号。在等待最终结果时,主持人带领观众进入了现场互动抽奖环节,成功调动了现场观众的参与度和积极性。

最后,根据评委们的评分结果:医检01班、临床5班、临床17班荣获三等奖,儿科01班与临床12班获得二等奖,本次比赛桂冠由临床2班摘得。至此,“勿忘初心,医往直前”系列活动之班班才艺大比拼决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郑州大学康建胜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讲座 下一条:香港中文大学陶谦教授百人计划聘任签约仪式暨学术会议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