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女职工赴萱洲古镇踏青春游

2018年03月22日 09:38   文,图:陈胜华   点击:[]

3月18日,南华大学医学院分工会组织女职工们来到衡山县萱洲古镇踏青春游。虽然下着如丝细雨,但丝毫阻挡不了大家的兴致,几个小型活动很快帮大家活动了筋骨,也活跃了气氛。

首先是跳绳和踢毽子比赛,以一分钟跳绳或踢毽子的次数决出比赛名次,老师们轮流上阵表演精彩技艺,引来一片掌声;不会的,也不妨上场一试,搏得大家一阵笑声。接着一项“套圈取奖”活动将大家的热情推向高潮,每人5个圈,可以一个接一个抛出,也可以5个圈一次性抛出,看谁套中的物品多。在牙膏、洗发水等多个奖品中,“神奇的抹布”竟最为抢手,深受老师们的青睐。

成片的油菜花、桃花和梨花竞相开放,处处充满了诗情画意,吸引老师们的目光。午后大家开始赏花摄影。油菜地、桃林边、梨树里,都留下了老师们的欢声笑语和靓丽身影。更有人发现山边野菜,采上一把,晚上回家给老公孩子们做上一碗地道的农家菜。游玩结束后大家恋恋不舍的顺利返回衡阳。

              

               古镇留影

              

               跳绳

              

               踢毽子

              

               套圈

              

               湘江码头

              

               花丛中

上一条:校企合作圆就业,双选共赢促发展——记南华大学2018届医药卫生类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下一条:医学院夺得学校“三八”妇女节跳绳团体比赛一等奖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