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南华大学医学院大学生临床基本技能竞赛圆满成功

2017年12月27日 09:22   文/图陈雯   点击:[]

2017年12月24日,第六届南华大学医学院大学生临床基本技能竞赛在新二教临床技能中心成功举行。医学院领导尹检龙、李忠玉、何战胜等出席开幕式,由医学院尹检龙书记致欢迎辞。

开幕式后,来自医学院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的29支代表队116名参赛选手正式开始比拼角逐,经过多赛站轮转完成了相应的临床基本技能竞赛的比赛项目。当日下午共有10支代表队挺进决赛,最终临床14班代表队夺得特等奖,卓医班、临床医学7班获得一等奖。闭幕式上,医学院副院长李忠玉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对积极参赛的同学和辛苦准备赛事的老师及志愿者们表达了感谢。本次竞赛综合考察了学生的医德医风、临床基本技能操作、团队合作等方面的素质。参赛选手们克服时间紧、强度大的困难、沉着应对,不仅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水平,获得了医学院领导与竞赛组委会老师们的一致肯定。

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大赛是教育部为大学生临床技能培养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竞赛以“尚医德,兴医术,奉学道,展风采”为主题,旨在培养医学生临床专业技能操作的规范性及运用能力,倡导相互协作的团队精神及创新意识,提升医学生的科学精神及人文素养。自2012年以来,医学院至今已经举办了6届医学院临床技能竞赛,最大限度地调动了医学生的积极性,在全校内掀起了加强医学生临床技能训练的热潮。

                             1F800F12253B724A8390CEB269FBE598

          

上一条:解剖学科举行课程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奇招百出,妙手连连——记医学院“医路阳光”系列活动之“文医画杰”表演赛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