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十九大“动员令”,双选会助圆就业梦

2017年11月27日 19:21   医学院通讯社:文/杨泽峰 罗玉荣 摄/陈倩倩   点击:[]

11月25日,湖南省衡阳地区2018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南华大学冬季供需见面会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举行。此次双选会由湖南省教育厅与南华大学共同举办,为积极响应十九大就业“动员令”,417家企业入校择优选才,本次参会单位涉及核工业、医学、土木、环保、互联网、金融、化工、机械、电子通讯和行政管理等门类,南华大学、衡阳师范学院、湖南工学院等衡阳各高校毕业生来到招聘会求职应聘。
       双选会现场热闹非凡,登记处、走廊、教室都挤满了身穿正装前来面试的毕业生。面对417家入校企业提供的19566个岗位,我校2018届毕业生根据自己情况,以自信昂扬的精神面貌积极面试,而各用人单位面试官对纷至沓来的简历认真甄选,通过笔试、面试考察应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整个双选会严肃、紧张、有序,供需双方自主选择,较好地实现学生与用人单位的共赢。
       我院1000余名医学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从现场了解到2018届毕业生求职更趋理性,就业目标定位清晰,不再一味追求传统的“铁饭碗”,更注重个人业务能力提升与职业发展。院长陈熙、党委副书记何战胜走访了参会的120余家医疗单位,听取了行业专家对我校医学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当听到用人单位肯定我院毕业生“专业能力强、环境适应性快、用人单位口碑好”时,陈熙高兴地勉励在场应聘的2013级医学生“要结合自身实际,转变择业观念,积极选择能锻炼、增才干、有发展的用人单位。”
      “这次双选会针对十九大新出台的动员令扩大选才范围,新增加了两百多个企业入校选才,为我们毕业大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自主双向选择的招聘形式使我受益匪浅。我一定会珍惜这份工作。”一位成功签约的毕业生高兴地说道。
     “在十九大上习近平总书记发出了就业动员令,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并出台促就业、助创业的政策,大力扶持青年就业。希望这次双选会能帮助我校毕业生抓住机遇圆就业梦,谱写更美好的青春篇章。”何战胜谈到此次双选会。


 

上一条:继往开来从今始,合奏华丽新篇章 ——记南华大学医学院隆重举行第十八次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湖南省攸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张耀湘一行来我校调研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