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以南 花开于华 我们等你到来 ——记医学院召开2017级迎新工作专题会议

2017年09月02日 11:38   医学院:段元润   点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8月31日上午9:30,为确保南华大学2017级931名新生各项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医学院召开了2017年迎新工作专题会议。医院党委书记尹检龙老师、副书记何战胜老师、2017级辅导员佘雅老师、段元润老师及2017级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何战胜强调了迎新工作的重要性。她指出,迎新工作是学校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也是新生入学的第一个环节,全院师生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
    接着,佘雅向与会人员对前期准备工作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2017年迎新工作方案及总体安排,对迎新场地布置、新生报到流程、衣食住行安排、入学日程安排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对迎新工作出现的一些新的变化和调整进行了细致说明,以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随后,何战胜对本届新生的总体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强调了各位辅导员、班主任的工作职责,要求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圆满完成本次迎新工作。   
    最后,尹检龙强调,迎新工作是开学后的首要任务,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认真积极,集中展现医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扎实开展好本次迎新工作,以便于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学校的新环境。
    南国以南,花开于华,医学院全体师生在南华等候你的到来!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下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 情系平江一路行 ——医学院“三下乡”活动系列报道四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