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医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今日出征

2017年08月26日 23:15   作者:文/陈倩倩 王振平 摄/张沛和   点击:[]

8月25日,南华大学医学院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在南华广场举行出征仪式。出席出征仪式的有:校学工部部长潘本衡、医学院院长陈熙、医学院党委书记尹检龙、副书记何战胜、医学院全体辅导员及本次社会实践服务团全体成员。仪式由陈熙主持。

仪式开始,何战胜介绍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她介绍本次“三下乡”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青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由28名学生志愿者、6名老师共34人组成的“不忘初心跟党走,情系平江医路行”社会实践服务团将奔赴平江县瓮江镇新源村,开展为期4天的社会实践活动,根据当地特色,深入基层,结合医学专业开展医疗卫生知识普及、健康义诊、社会调研、文化服务等活动。

紧接着,学生代表姚爽以饱满的热情宣读:“青春似火,青春无悔。我们会用最大的努力,不惧辛苦,挥洒我们服务社会的汗水,书写医学院‘不忘初心跟党走,情系平江医路行’社会实践活动的新篇章!”

随后,尹检龙在仪式上致辞,对服务团提出“三希望”:希望服务团牢记医学生誓词,做到学以致用;希望服务团增强团结协作意识,锻炼顽强拼搏意志;希望服务团珍惜实践机会,志愿服务社会、踊跃投身实践,肩负起社会主义接班人的责任。

之后,潘本衡肯定了医学院“医品牌”在校内外的影响力,同时,对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示期待。仪式最后,陈熙宣布:南华大学医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上一条:陪你一段路 换你一颗心 ——医学院“三下乡”活动系列报道二 下一条:第20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诊断学教学改革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