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阶段性工作推进会暨材料检查工作会议

2017年07月16日 17:07   文/周春艳 图/于丹、杨麟玉   点击:[]

 

7月13日上午,医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阶段性工作推进会暨教研室(中心)材料检查工作会议在医学院解剖教研室会议室召开。医学院党委书记尹检龙主持会议,副院长桂庆军、李忠玉、黄祁平,党委副书记何战胜等参加会议,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审核评估材料组成员,教务室全体人员等16人出席会议。

根据7月2日召开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上的要求,各教研室,各中心应将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等方面的材料梳理清楚,归档成册。教学院长李忠玉教授在会上详细分派了各检查组任务,并提出认真检查要求。

会后,各检查组成员严格按照副院长李忠玉教授工作指示,对各教研室、各中心的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发现问题现场与责任老师反馈,并提出相关整改意见,各教研室、各中心负责人主动配合一一记录。

0713检查照片2

0713检查照片6.jpg

检查完成后,副院长李忠玉教授做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各教研室、各中心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老师们放弃休息时间在短短的几天时间内就将各项材料准备齐全,但在一些细节上还有瑕疵,希望老师们对照此次检查出的不足认真改进。

上一条:第20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诊断学教学改革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