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2017年07月04日 09:07   文/周春艳 图/于丹、杨麒玉   点击:[]

7月2日上午,医学院在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学院领导,各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研究所所长、支部书记,教务室全体成员以及审核评估材料组等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尹检龙主持。

会上,主管教学副院长李忠玉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学院目前审核评估工作进展及面临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审核评估工作组副组长莫中成老师针对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李忠玉副院长指出,教研室和实验中心是教学的最基本单位,其工作状况决定了学校教学工作的整体水平和教学质量的高低,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严格按照评估指标体系,齐心协力,共同做好迎评各项工作。

最后,陈熙院长在会上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重要性。他要求各教研室、各实验中心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强化责任,扎扎实实做好审核评估每一项工作,圆满完成审核评估工作。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阶段性工作推进会暨材料检查工作会议 下一条:南华大学医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毕业晚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