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比赛 关注心理 ——南华大学举办趣味心理知识大赛

2017年05月22日 19:41   医学院:文/罗玉荣 王振平 摄/吴连旭   点击:[]

5月21号上午,由南华大学校学工部和南华大学心理协会主办、医学院团委心理部承办的首届“南华大学趣味心理知识大赛”在北校活动中心举行。分别来自18个学院的18个参赛队参与了本次比赛,校心理咨询中心主任郑宇、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及医学院心理专干徐婵娟莅临指导。
       比赛分为上半场、中场、半决赛场、决赛场与擂台赛5个环节。比赛开始前,何战胜副书记致辞,她呼吁同学们将心理健康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把心理健康常识转化到日常行为上去,关注心理健康,树立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随后,比赛立即开始。上半场以游戏的方式来夺得答题权,医学院、核科学技术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在本次环节中脱颖而出。活动中场为观众互动环节,趣味性强的歌曲接龙游戏吸引了许多观众,观众凭借速度来夺得游戏参与权,游戏的获胜者不仅可以得到丰厚的礼品,还可以为所代表的学院加上宝贵的分数。在进行了轻松的互动之后,半决赛的两人三足团体游戏、决赛的两两答题PK赛和擂台赛,让现场氛围一步步掀起高潮。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文法学院获得一等奖,医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获得二等奖,船山学院、核科学技术学院、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获得三等奖,此次比赛圆满落幕。

 

上一条:医学院男篮勇夺南华大学2017年“校园杯”男篮联赛冠军 下一条:美国密苏里大学储祥平教授、美国克利夫兰医学中心胡振波教授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