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英语 多彩青春 ——南华大学第十七届英语演讲比赛医学院院赛成功举办

2017年05月08日 16:24   医学院:肖林林 楚清竹/文 陈倩倩/图   点击:[]

5月6日晚,南华大学第十七届英语演讲比赛医学院院赛在第一教学楼111教室顺利展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医学院团委书记周忠策莅临指导。评委由外国语学院蒋柿红老师以及医学院主席团成员共同组成。
       比赛在主持人全英文开场白中拉开了序幕。本场比赛分三组进行,选手的演讲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每个选手以“If by life you were deceived(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为主题进行演讲;然后各选手随机抽取演讲主题进行即兴演讲。选手们以自己的经历为例,将生活的激情分享给在座观众。其中,9号选手王祎滴,演讲时突然忘记赛前重复背诵的稿件内容,面对这样的情况,她以爽朗笑声化解了现场的尴尬,为我们现场诠释了“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着急”的名句。同时,她乐观的行为也换来了观众热烈的掌声。“If by life you were deceived,juest dance in shackles”假如生活欺骗了你,那就带着镣铐跳舞吧!参赛选手蔡皓冰如此对在场的各位说,其生活睿智可见一斑。比赛为缓解赛场的紧张氛围,在第一、二组演讲完毕后还分别进行了一轮互动环节,为比赛增添了不少乐趣。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表演,比赛顺利结束。赛后,蒋柿红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她给予上场选手以肯定,并对选手自我介绍、内容讲述的时间分配等问题进行指正并提出建议。最终,2015级临床8班蔡皓冰、2015级临床22班陈博、2016级口腔02班聂欢泉荣获本次比赛的前三名,他们将代表医学院参加南华大学第十七届英语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不仅让选手们在这自由的环境中将才华发挥得淋漓尽致,也充实了医学生的大学课余生活,充分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兴趣。


上一条:南华大学举办首届国学节系列活动之“国风古韵”赏析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2017年朋辈心理辅导员培训开班仪式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