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问题愁莫展 且听朋辈献策来 —— 医学院2016级朋辈辅导员选拔圆满结束

2017年04月19日 14:18   医学院通讯社:许多 向科蓉   点击:[]

4月16日上午,医学院2016级朋辈辅导员选拔工作第二场——无领导小组讨论在青春之家和“医路阳光”成长辅导室正式举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2013级党支部书记周君仪、2014级党支部书记彭巧滢、2016级党支部书记徐婵娟、辅导员周玉林、刘永忠出席并担任评委。2015级部分朋辈辅导员也担任了本次面试的评委。
       参加面试的同学经过自愿申请、老师审核和第一轮面试,进入了第二轮面试。此次面试主要考察面试者沟通能力、组织领导能力、亲和力等。54名同学提前抽签分为8组,每组6至7人。面试开始之前,各组通过破冰游戏,促进了组员了解。游戏结束后,各组随机抽取面试题目,进行小组讨论,得出最佳方案,最终选出一名代表作总结发言。整场面试井然有序,每位同学都能积极参与讨论,献计献策,也能耐心倾听他人意见,求同存异。何战胜老师对本次面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说:“大家一定要要抱着学习的心态来参加此次面试,多学知识,多为同学服务。”徐婵娟老师和周玉林老师也对本次面试做出了详细的点评,并对同学们寄予厚望。
       本次面试工作历时两个小时圆满结束,标志着医学院心理辅导工作的进一步完善,也标志着医学院的朋辈工作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面试中老师激励的话语,让每一位同学都砥砺前行。同学们在新的启航线,将一路坚持,一路前行,一路感恩。

上一条:医学院勇夺南华大学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第五名 下一条:医学院羽毛球协会代表队勇夺2017年南华羽协羽毛球团体赛第四名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