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毕业生积极参与南华大学2017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2017年03月27日 14:17   医学院2012级通讯社:夏嫦君   点击:[]

3月26日,我院毕业生积极参与到2017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中。此次见面会于红湘校区一教学楼举行,其中医学类用人单位近170家。
      上午8:00起,各用人单位开始有序的招聘面试。招聘现场气氛良好,秩序井然,我院毕业生们着装整洁,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
       为给毕业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指导服务,医学院2012级于本学期初即创建就业服务小组,及时宣传、更新与就业相关的信息与数据,让毕业生们更快更全面的了解最新的就业信息。此外,从2月下旬开始,医学院已成功举办数场医院招聘会,努力为毕业生们的求职与就业提供更好更广阔的平台。见面会于下午5:30结束,我院39名同学当场签订就业协议,还有一部分同学与就业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见面会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他们提供了实现人生价值的有利平台,同时也让众多未参与考研的毕业生直面激烈竞争的压力,为人生积累下宝贵的经验财富。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 三家医院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