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家医院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2017年03月27日 14:06   医学院2012级通讯社:夏嫦君   点击:[]

3月25日,澧县人民医院、石门县人民医院、临澧县人民医院依次于医学院办公楼成功举办了专场招聘会。
       首先,澧县人民医院的招聘会于上午8:30开始,各位同学填写应聘表格后逐一进入面试场地,由院方的八位老师就专业知识、医德医行对同学们进行提问与交流。其后,石门县人民医院的招聘会于下午2:00开始,院方介绍完医院概况与应聘需求后,就专业基础与人生规划等方面对应聘同学展开了多对一面试。最后,临澧县人民医院的招聘会于下午3:00开始,院方老师与同学们交流愉洽。
       在三场招聘会中,近40位同学与招聘方达成就业意向,其中14位同学与招聘方签订就业协议。面试过程中,同学们自信的姿态与专业的回答,得到了诸位老师的肯定与赞赏。

三月梅雨初霁,看杏林新花繁盛,是今朝学者风华。


上一条:医学院毕业生积极参与南华大学2017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王晓辉研究员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