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彩飞扬、毽行南华”――医学院工会女职工跳绳、踢毽比赛圆满收官

2017年03月01日 11:56   文、图:陈胜华   点击:[]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根据校工会精神,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学校举办的女教职工“绳彩飞扬、毽行南华”竞赛活动,医学院工会于2月25日上午在第三教学楼一楼大厅成功举办了女教职工跳绳、踢毽竞赛活动。来自医学院各部门的21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以一分钟时间内,单人跳绳次数和踢毽次数计算成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比赛,院办洪丽老师以一分钟209次获得跳绳比赛第一名,黄祈平老师以一分钟74次获得踢毽比赛第一,同时两位老师也将代表医学院参加学校将于3月4日举行的比赛。

选手比赛中

运动员、裁判员合影留念

冠军合影

上一条:我院举行“三八”妇女节踏青游春活动 下一条:2017年新春第一场招聘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