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17年寒假留校学生工作会议

2017年01月20日 19:41   医学院:阳镇/文 李红颖/图   点击:[]

1月17日上午10:00,医学院2017年寒假留校学生会议在医学院会议室召开。经学生自我申请及学院批准,2017年医学院寒假留校学生有12名,其中2016级学生7名,2015级学生1名,研究生4名。医学院院长陈熙、党委书记尹检龙、副书记何战胜、研究生辅导员李红颖、2015级辅导员蒋芳香、2016级辅导员徐婵娟老师及全体留校学生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副书记何战胜主持。
       会上,三位辅导员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有关通知,就学生寒假留校期间住宿安排、水电供应、餐饮供应、学习工作以及出行安全方面进行了部署。何战胜副书记安排了留校学生搬寝工作,并希望留校学生早日完成留校期间学习任务回家与家人团聚。尹检龙书记对同学们寒假留校艰苦学习的精神予以肯定,要求留校学生注重人身安全和学有所得。陈熙院长询问了留校学生过年是否回去、家庭所在地以及是否买好回家的票等问题,表达了对留校学生留校期间安全的关心,并对留校学生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
       整个会议洋溢着学院领导对留校学生的关切之情,在这个寒冬带来了暖暖的温情。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来华留学研究生培养方案讨论会 下一条:湖南省“百人计划”成绍武教授莅临南华大学作学术报告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