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 医路启航 ――医学院举行2015级文艺晚会

2016年12月13日 20:42   医学院:文/李馨雅 周湘粤 何妮 摄/张沛和   点击:[]

12月11日晚19:30,医学院2015级“青春飞扬,医路启航”文艺晚会在南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医学院党委书记尹检龙、副书记何战胜、副书记刘安元莅临晚会,全体辅导员、2015级全体同学及部分学生家长一起观看了此次晚会。医学院党委书记尹检龙为晚会开幕作了精彩致辞,他充分肯定了2015级师生在学风、寝风和团学建设所取得的成绩,预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晚会分为四部分:序幕、青春篇、成长篇、启航篇。每个版块都用其独特的精彩牢牢吸引观众们的眼球。通过班级活动ppt、晚会加油视频和微博墙、晚会直播等新媒体形式进行场内外活动的互动、交流。
       器乐合奏《金蛇狂舞》旋律昂扬,热情洋溢,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帷幕。古筝潺潺流水,锣鼓铿锵有力; 喜气唢呐声婉转绵长,拉开了晚会的欢腾气氛。 青春篇中,院文艺部带来的街舞《trailer》融合了大量现代元素,干脆帅气的动作让现场观众的心不禁随节奏跳跃;成长篇里,卓医班的光影秀《医学生的奇妙之旅》则诉说了这一年来医学院2015级同学们的心路历程,勾起了美好的成长记忆,情感共鸣中气氛无疑更加热烈。最后的启航篇中,临床13班同学表演的武术类节目《舞动中国魂》,飒爽风姿将本场晚会推向了高潮……16个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本次2015级晚会回顾了2015级同学们的大一学习生活,凝聚了2015级所有同学的力量,充分展现了2015级同学们的青春风采,给医学院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上一条:高扬旗帜 锐意进取 谱写医品牌团学工作新篇章 ——医学院召开第十七届团学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2016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部署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