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16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部署会

2016年12月12日 19:28   文/图 曾铁兵   点击:[]

为迎接我校2017年12月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高效完成评建的各项工作,12月9日下午,医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部署会,学院领导、各教研室、实验中心、研究所和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尹检龙主持。

李忠玉副院长就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她指出,根据学校审核评估工作部署要求,学院已正式进入了动员部署阶段,制定了《南华大学医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方案》,要求完成对院属各部门上报的基础状态数据的分析,整理出2017年状态数据填报工作主要思路,同时要加大审核评估宣传力度,营造氛围。陈熙院长总结强调,此次审核评估工作任务重、责任大,要实行院属各单位负责人负责制,广大职工应以高度的主人翁姿态积极参审核评估工作,在各阶段的工作中注重准备材料的细节,查漏补缺,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上一条:青春飞扬 医路启航 ――医学院举行2015级文艺晚会 下一条:研究生院领导来我院进行调研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