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评教评学座谈会

2016年11月24日 18:30   作者:姚婕   点击:[]

为及时反馈教育教学信息,强化学院的教育教学管理,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11月21日晚7时30分,我院举行了2016年秋季学期评教评学座谈会,医学院2014级、2015级和2016级学生代表24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医学院陈熙院长、李忠玉副院长、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各教研室和实验中心主任、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忠玉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共分为四个议程。首先由学生代表发言,对教学条件、教学方法、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评价以及相关问题的反映。学生对学院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达了对老师辛勤付出的感激,同时也提及个别课程和个别老师的不足。学生代表发言后,各教研室和实验中心主任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回答,并给予了一些合理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李忠玉副院长对会议进行详细的总结,对同学们提出中肯的意见表示感谢,并对学生提出了希望和建议。最后,陈熙院长作了重要讲话,对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寄予厚望,对全院师生提出要求,希望老师们在不断提高自身教学水平的同时,以身作则,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希望同学们注重学习方法,不断提高自主学习的能力。

会议在热烈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上一条:研究生院领导来我院进行调研 下一条:杨瑞馥研究员做客“船山大讲堂”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