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格波教授为医学院2016级新生讲授临床医学导论课

2016年10月27日 13:19   医学院通讯员:史舒源   点击:[]
10月21日下午在5教102教室,刚离任不久的原南华大学校长——文格波教授为医学院2016级麻醉学、医学影像学专业的学生带来了一堂精彩的临床医学导论课。
       同学们都早早来到教室,课堂开始前十分钟便座无虚席。文教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医学概况与它的历史进程,谈论自己多年来积累的临床经验与学术观点。课堂气氛轻松活跃,内容生动有趣,同学们在做笔记的沙沙声和笑声中对医学又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对自己的将来有了更充分的认知和明确的规划。
     “济世医学三千年,风雨兼程进与退。” 通过这节别开生面的临床医学导论课,同学们学习氛围愈加浓厚,学习积极性也得到提高,深刻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

上一条:医学院诊断学教研室举办全英文午间学术沙龙 下一条: 群雄尽显,喜报频传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