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尽显,喜报频传

2016年10月20日 20:10   周寿红 冯文洁,薛超   点击:[]

2016年10月14-16日,南华大学圆满举行了师生田径运动会。医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取得了取得了团体总分78分,总排名第二的骄人成绩。

                                      医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

医学院教工代表队派出了54名运动员参赛,参加了田赛、径赛和趣味运动所有10项的比赛,共有19次比赛成绩进入前8名,其中雷建军老师和李艳兰老师分别获得乙组男女100米比赛第1名;杨秋林老师获得丙组男子800米比赛中第2名;蒋穗斌老师获得丙组男子50米比赛中第3名,彭田红老师获得丙组女子50米比赛中第3名,周洲老师获得乙组女子跳远比赛第3名,蒋芳香老师获得赶小猪比赛第3名,李艳兰、雷建军、蒋穗斌、徐刚老师在混合男女4×100米接力赛中获得第3名。

参加男女混合接力赛的四名教工运动员

院领导和院分工会对本次比赛非常重视,制定了运动会工作方案,召开了运动员动员大会,挑选精干的赛事工作人员,周密安排赛事保障工作。全院教职工热情高涨,亲临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通过本次比赛,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合作交流,凝聚了人心,体现了教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展示了教职工昂扬向上、顽强拼搏的风貌,激发了教职工锻炼身体的意识,达到了活动的目的。

上一条:文格波教授为医学院2016级新生讲授临床医学导论课 下一条:似秋日暖阳 暖师生心扉 —— 副校长何旭娟一行到医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