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秋日暖阳 暖师生心扉 —— 副校长何旭娟一行到医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2016年10月20日 19:23   医学院:彭巧滢/文 黄朝晖/图   点击:[]

10月19日上午十点,副校长何旭娟、校学工部部长潘本衡、副部长邹海贵、副部长廖迎春、团委副书记李海洋等一行来到医学院对学生工作进行调研。医学院党委书记尹检龙、副书记何战胜、副书记刘安元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尹检龙首先对何旭娟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其后,何战胜对医学院学生工作的特色、亮点及“医路阳光”成长辅导室建设情况做了全面介绍。何旭娟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对学生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方面的工作思路和建议,并做了认真记录和一一解答。
       何旭娟副校长听取汇报后指出,医学院是南华大学专业人数最多的学院,学生工作有思路、有亮点、有成效,特别是有一支能吃苦、能协作、能战斗的“三能”学工队伍,在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引导学生成长成才方面功不可没。希望学院整合宝贵的育人资源,巩固已有的“医品牌”特色活动,争创“双一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校领导的亲切鼓励,好似秋日温暖的阳光,温暖了每位师生的心扉。大家表示一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励,为实现“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南华梦,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 群雄尽显,喜报频传 下一条:不畏强手 挑战自我 永争第一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