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大运号角 奋力再创辉煌 ——2016年南华大学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医学院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6年10月13日 13:27   医学院通讯社:陈倩倩/文 王振平/图   点击:[]

10月11日中午12:30,2016年南华大学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医学院动员大会在1—311教室召开。参加大会的有医学院全体辅导员、院团学干部、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及全体运动员,医学院院长陈熙、党委书记尹检龙、副书记刘安元出席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副书记何战胜主持。
       首先,由院学生会主席吴宇鹏作大运会工作安排。此次大运会工作分为“五组三队”,即竞赛检录组、宣传报道组、后勤保障组、安全督察组、应急联络组、田径队、啦啦操队、入场式方阵队;要求各组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大运动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院体育部部长曾唐灏就运动员备战情况做了汇报,指出医学院是最早筹备大运会的学院,从240余名报名者中选拔了37名运动员组建了参赛队,从9月10日开始已经进行两个阶段的训练,全体运动员力争以最佳状态迎战大运会。2014级阳剑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发言,他激昂澎湃地宣读了运动员的决心与誓言,表示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大运会的到来,力争再创佳绩。
       随后,尹检龙书记作动员讲话,希望运动员全力以赴投入到大运会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医学院增光添彩!听到书记热情洋溢的讲话,全体运动员、工作人员掌声雷动,斗志昂扬。
       最后,陈熙院长亲切叮嘱运动员,在参赛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工作人员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同时希望通过大运会能带动全民健身,让同学们在大学里学会一项受益终生的体育技能。院长的关怀深入人心,温暖了在座每名同学的心。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吹响了大运会的号角,相信全体运动员在全院师生的支持下,一定会团结一致,顽强拼搏。我们也预祝医学院大学生代表队再创辉煌!

 

上一条:荣归母校 感恩母校 —— 记南华大学第二届星灿医疗励志奖学金颁奖大会 下一条:恰同学少年 风华正茂——医学院2016级举行第一届团学会成立暨干部就职典礼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