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2016年09月05日 16:19   医学院:许多 夏嘉晖   点击:[]

9月1日上午8点,医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南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医学院院长陈熙、党委书记尹检龙、副院长桂庆军、副院长李忠玉、党委副书记何战胜、副书记刘安元,及医学院2016级全体新生、辅导员参加了典礼。本次开学典礼由尹检龙书记主持。
       典礼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由院长陈熙老师致辞,他代表医学院全体领导及老师对2016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新生们介绍了医学院辉煌的历史和学院建设情况。他希望新生们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向优秀前辈看齐,放平心态、刻苦学习、提高素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此后,教师代表赵飞骏老师、高年级代表刘毓灵同学和新生代表聂欢泉同学先后上台发言,从三个不同的角度分别表达了对学院包含的深情和对新生美好祝愿。最后,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带领全体新生进行庄严宣誓。“健康所系,性命相托”,一只只握拳的右手凝聚着每一位医学生拳拳的赤子之心。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2016级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典礼结束后,解部学教研室李严兵教授做专业教育,从专业角度让新生对医学专业有了初步的认识,增强了学习意识和责任意识。2016级辅导员曾长虹老师做入学教育,从学习、生活、安全、情感等多个方面,对2016级新生提出了具体要求。
      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的第一课,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了解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目标,同时也为接下来各项新生工作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成功举办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研讨会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医学院2016级新生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