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医学院2016级新生

2016年09月03日 10:18   曹正平/图 黄朝晖/文   点击:[]

 8月30日、31日是南华大学2016级新生报到的日子。31日晚,校长张灼华、副校长何旭娟在校学生工作部、医学院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红湘校区医学院学生宿舍看望2016级本科新生。
       每走进一个寝室,校领导都亲切地与新生交谈。张灼华校长非常关心新生对大学生活的适应,仔细地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住的怎么样?”、“对学校的印象怎样?”、“刚到学校是否适应?”以及“对大学环境、专业选择、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想法,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他说,同学们来自五湖四海,能在一起学习是一种缘份,在以后的学习中要互相帮助,共同进步;要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大学生活;牢固树立自信心、明确学习目标,希望同学们做好人生规划、学业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何旭鹃副校长要求各学院要组织好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加强安全意识教育,强化管理和服务,切实为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创造条件。
       走访中,同学们都抢着和领导们交流,大家对校领导的亲切看望表示真挚的感谢。整个走访过程气氛温馨、融洽,使初来乍到的新生感受到了殷殷关怀之情。同学们表示一定会牢记校长教诲,积极进取,努力学习,为南华的发展争光添彩。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2016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