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得第20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诊断学教学改革研讨会承办权

2016年08月24日 08:51   文:冯聚玲、游咏、徐刚   点击:[]

2016年8月17日至20日,医学院副院长桂庆军教授一行参加了由浙江省嘉兴医学院承办的第19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诊断学教学改革研讨会。与会期间,桂庆军教授进行了大会专题发言,对南华大学诊断学教学近年来的改革和创新进行了总结和综述。经过激烈的面试和考查,我校诊断学教研室主任尹凯副教授在此次大会上当选为首届全国诊断学青年委员会委员,并参加了首届全国诊断学青委员会全体会议。

会上,我校桂庆军教授与尹凯副教授就下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诊断学教学改革研讨会的举办权进行了申报陈述,展示了我校为举办下届年会所作出的充分准备。经大会表决,我校从几所拟申报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第20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诊断学教学改革研讨会的举办权。闭幕式上,桂庆军教授与本届大会执行主席进行了会旗交接,并致辞欢迎全国各大院校老师参加明年在雁城衡阳举办的全国诊断学年度盛会。

全国高等医学院校诊断学教学改革研讨会是我国诊断学和临床技能教学最重要的全国性会议,我校在诊断学教学改革上进行了多年的努力和尝试,集思广益,推陈出新,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临床技能学入选国家精品课程,诊断学荣膺湖南省精品课程。借举办下届诊断学年会为契机,集众家之所长,吐故纳新,再接再厉,我校诊断学教学定能开启新的时代,翻开新的篇章,取得新的成果。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2016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湖南省解剖科学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