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书记培训

2016年06月06日 10:30   医学院党委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南华大学党委关于“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开展,医学院党委在2016531,组织全院所有党支部书记等党务骨干普遍进行“两学一做”培训,培训由学院党委书记尹检龙同志主讲,学院陈熙院长也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切实加强对学院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领导,根据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小组。

培训中,尹检龙书记为大家介绍了办公室和工作小组的职责、任务。告诫各位支部书记,要先学一步,掌握工作方法,明确工作要求。特别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重点在党支部,要拓展到全体党员,认真扎实开展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确保学习教育对象全覆盖。各支部书记要掌握好各个阶段的学习,提供良好的保障措施,创新方式讲党课。要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通过各种有效措施,从思想、工作、生活上关心和爱护党员,激发党员的内生动力,引导党员自觉主动参与学习教育,真正使全体党员同志能成为“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上一条:与阳光为伴 做快乐女生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中共南华大学第三次党代表代表选举大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