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炫舞青春

2016年06月02日 08:01   医学院:艾苗 唐晶晶 蔡云飞 指导老师:陈祉   点击:[]

--医学院:艾苗 唐晶晶 蔡云飞  指导老师:陈祉

5月29日上午,由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医学院2015级团学会承办的“炫舞青春”健美操大赛在南华广场隆重举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老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红颖老师应邀出席,医学院团委副书记周忠策老师、2012级党支部书记佘雅老师、2014级党支部书记彭巧滢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天公不作美,赛前天空中下起了大雨。上午9:30雨势稍小,健美操大赛正式开始。为增强趣味性,2015级31个班级分为青春队和炫舞队进行比赛,在此基础上再进行最终总分的PK。作为第一个出场的班级,临床10班的《歌舞青春》不仅舞姿充满动感,而且队形多变,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随后,按照抽签顺序,各班井然有序地入场比赛。临床01班“粉加白”搭配刚一进场就夺人眼球,《Step up》极强的节奏感让许多观众都不禁跟着摇摆起来。当然,精彩不止于此,卓医01班带来的《卓医翩翩》,动作柔中带刚,将男生的刚劲和女生的柔美完美融合。一曲《欢乐颂》则意味情长,多变而又整齐的舞姿,将口腔02班团结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微微细雨中,选手们炫丽的舞步在雨中尽情挥洒着如火的青春。

表演结束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老师和2012级党支部书记佘雅老师分别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何战胜老师首先给坚持在雨中比赛的同学们点赞,再三嘱咐同学们结束后马上用热水洗澡以预防感冒,勉励同学们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学会在风雨中成长,用青春的阳光照耀医路前行的方向。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卓医01班荣获特等奖,临床01班,临床0 5班,临床17班荣获一等奖,口腔02班,临床12班,麻醉01班荣获二等奖,临床07班,医检01班,全科01班荣获三等奖。炫舞队以9.01的平均分险胜8.99分的青春队,整个比赛圆满结束。

         

        

上一条:站好“文明离校”最后一岗 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下一条:阳光心灵 医路成长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