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心灵相约,与阳光同行

2016年05月19日 17:48   医学院2014级通讯社:饶斯逸张马莉 指导老师:彭巧滢   点击:[]

——医学院2014级团学会举办心理剧大赛

5月17日中午12:00,由医学院2014级团学会心理部主办的心理剧大赛决赛在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老师、院心理专干周君仪老师、2012级辅导员佘雅老师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2014级辅导员彭巧滢老师、周忠策老师、曾颉老师以及300多名同学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心理剧大赛得到了全年级1000多名同学积极响应,各班级踊跃参加。前期评选出9个优秀剧本,经过精心编排、预赛表演,最后8个心理剧进入当天决赛。在两个小时的演出中,八个参赛心理剧从多个角度剖析了同学们大学学习、交往、友谊、爱情上的懵懂与困惑。表演中,来自不同专业的同学将真实生活的心理冲突演绎得活灵活现。临床8班的心理剧《看不见的女朋友》,以极具感染力的表演讲述了友谊的温暖和力量,以9.5分的好成绩荣获本次大赛第一名;临床16班《警钟》和临床13班《一般不一般》分获了本次比赛的第二名、第三名。选手们的表演栩栩如生,在自然、充满感染力的氛围中引起同学们深深的共鸣,并以直观、形象、生动的艺术表现形式为载体,将心理健康的教育理念贯穿其中,不时激起台下一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此次比赛通过话剧的形式传播了积极进取的学习生活观念和乐观向上的正能量,对促进大学生身心的健康成长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

    

    

上一条:医学院代表队出征南华大学气排球赛 下一条:高标准 新起点 严要求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