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船山学院共同看望湘潭、娄底、长沙见习和实习学生

2016年04月29日 15:12   医学院 黄朝晖   点击:[]

4月21日—4月27日,医学院、船山学院院领导、辅导员共同看望了湘潭、娄底、长沙见习和实习学生。

4月21日、22日,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安元、刘小平老师、2012级段元润老师、2013级黄朝晖老师、船山学院何鹏老师一行,看望了湘潭市中心医院、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娄底市中心医院的见习和实习学生。每到一处,与各医院科教科老师进行了工作交流,召开了师生见面会。会上,段元润老师、黄朝晖老师对两个年级学习情况进行了讲评,要求同学们按照医院安排,理论联系实际,积极主动学习,进一步提高动手能力。刘小平老师勉励大家在曾益新、陈国强两位校友激励下,勤奋学习,为母校增光添彩。最后,刘安元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代表学校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叮嘱同学们注意身体,树立好奋斗目标,实现“自我学习,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时刻铭记树立“南华学子”良好形象,学习中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出色地完成见习和实习。

4月25日—27日,船山学院党委书记铷鸿、褚书来老师、魏宏老师,医学院刘小平老师、2012级佘雅老师、2013级黄朝晖老师一行,看望了长沙市第一医院、长沙市中心医院、湖南省人民医院、湖南省儿童医院、湖南省湘雅二医院、湖南省肿瘤医院的见习和实习学生。与各医院科教科进行了工作交流,召开了师生见面会。会上,佘雅老师要求2012级同学圆满完成实习,科学准备考研,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同时要注意个人的人身、财产、交通安全。黄朝晖老师肯定了2013级同学良好学习状态,见习队干部发挥的积极作用,要求劳逸结合,注意安全,互帮互助。刘小平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考研问题一一做了解答,详细介绍了以往考研的经验和现状,建议同学们结合个人实际合理选择考研学校。铷鸿书记代表学校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勉励同学们珍惜医院平台,提高实践动手能力,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根据学校要求,医学院和船山学院此次共同看望了两院的见习和实习学生,及时带去了母校的关怀和慰问,了解到同学们学习现状和思想动态。各临床学院对我院学生反响良好,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学校的关怀极大激励了广大医学生勤奋学习,奋发向上。同学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各级领导和老师的厚望,努力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上一条:医路阳光 与你同行 下一条:南华大学首届标准化病人(SP)培训开班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