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成功举办“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2016年04月22日 16:28   医学院通讯社 楚清竹许多 夏嘉晖   点击:[]

4月17日晚7点,由南华大学医学院外联部主办,医学院通讯社、宣传部协办,2014级、2015级学习部承办的以“祖国在我心中”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1教312举行。医学院党委书记尹检龙老师、党委副书记何战胜老师、团委副书记周忠策老师、2011级党支部书记曾长虹老师、学生会主席吴宇鹏、团委副书记何蓓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比赛由2014级张宇驰同学主持。

比赛在主持人简要介绍完要求和评分细则后正式开始。来自2014级和2015级的12名优秀选手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角逐,分别用自己的方式诠释演讲主题。虽然演讲风格不尽相同,或引经据典,或讲述现实,但相同的是他们都用抑扬顿挫的言辞体现了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选手们的精彩演讲也点燃了现场的观众热情,每当他们讲到精彩之处时,观众都报以热烈的掌声。经过两个小时的比拼,最终,来自2015级临床23班的左源同学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赛后,何战胜老师、曾长虹老师、周忠策老师分别对本场比赛的选手和工作人员做出点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比赛顺利结束。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口才的平台,更体现了当代青年对国家的认识和爱国主义精神。身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理应将祖国放在心中,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南华大学医学院研究生第24期学术报告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刘安元副书记一行前往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实习生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