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医学院研究生论坛拉开帷幕

2016年04月11日 08:29   李清   点击:[]

2016年3月27日上午10点,2016年医学院研究生论坛拉开帷幕,这是医学院举办的第23期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由2014级研究生屈冬松和2015级研究生李晓娜两位同学做学术报告。李晓娜同学所讲的题目为The ageing systemic milieu negatively regulates neurogenesis and cognitive function.屈冬松同学所讲的题目为Down regulation of PKHD1 induces cell apoptosis through P13K and NF-kB pathways.唐小卿老师和医学院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

本场学术报告会由戴佩同学主持。首先李晓娜同学通过一些实验方法为我们讲解了年迈老鼠消极调节神经形成和认知功能。最精彩的部分是提问环节了,听报告的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发言,极大的带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同时也开阔了大家的思维,连唐小卿老师也时不时夸奖同学们能够举一反三,能很好地运用逆向思维。而师兄屈冬松则为我们讲解了一篇运用于临床方面的文章,极大地增长了我们的见识。报告人精彩的演讲,严谨的论证,淡定的回答,大方得体的举止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值得我们学习。

本次学术报告为2016年医学院研究生的第一次学术报告会,相信这次报告会必将给同学们带来一场学术上的洗礼,也将对医学院今后的学术报告举办产生新的启示和影响。

上一条:2016年基础医学选拔在读优秀硕士生硕博连读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评审面试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2011级600余名学生参加南华大学2016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