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临床技能学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2016年03月21日 08:17   熊文昊 杨璐 唐志晗   点击:[]

熊文昊杨璐唐志晗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基层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深入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3月17日晚,医学院临床技能中心党支部在新二教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临床技能中心党支部书记唐志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到会指导。

支部书记唐志晗同志首先通报了会前有关准备工作情况和支部2014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教育实践活动后续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并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接着,每位党员认真对照“三严三实”的标准和要求,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发言中,党员同志们敞开心扉,大家坦诚相待,不走形式、不走过场,敢于触及问题,形成了融洽的交流氛围。党支部书记唐志晗根据支委会初步意见,对每名党员的不足之处进行了逐一总结分析,并指出对于支部工作中存在的教学创新力度不够、科研薄弱等问题的解决,要做到即知即改、立改立行。他向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学习践行“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和明确目标,并对支部2016年的整改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

何战胜党委副书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开的很成功,大家态度真诚、严肃认真、气氛融洽,效果良好,达到了找准问题、增进团结、明确努力方向的目的。她要求支部党员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讲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二是要讲大局,团结并整合资源,具发扬奉献精神;三是要讲规矩,进一步加强劳动纪律,多开展有益身心健康的业余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春风送情 百里传意 下一条:刘安元副书记一行到附属郴州临床医院看望慰问学生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