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安元副书记一行到附属郴州临床医院看望慰问学生

2016年03月15日 09:03   郭俊雄 顾 慧   点击:[]

医学院:郭俊雄   顾 慧    指导老师:黄朝晖

3月10日上午,寒风凌厉,春雨绵绵。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安元老师、2012级辅导员佘雅老师、2013级辅导员黄朝晖老师一行冒雨到附属郴州临床医院,亲切看望慰问在该院实习2012级、见习2013级的医学生。

刘安元副书记一到医院就直接前往学生宿舍,一间一间寝室地认真察看,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嘱咐同学们注意宿舍财产和人身安全,亲切慰问生病卧床的学生。经过1个多小时的走访,刘安元副书记一行马不停蹄地赶到会议室召开全体见习、实习同学见面会,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学院领导及辅导员老师的到来。

会上,黄朝晖老师提醒同学们在医院抓紧时间学习,注意自身的安全,争取个人的进步,促进集体的团结。佘雅老师语重心长地鼓舞同学们积极备战考研,处理好实习和考研的关系,让实习促进考研,让考研推动实习。刘安元副书记则鼓励同学们要抓住附属郴州临床医院这个良好的平台,努力汲取医院老师的临床经验,主动学习理论知识,掌握临床操作技能,并指导同学们根据国家有关政策改革结合自身情况,制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

学院领导老师们冒着严寒,赶到郴州实习队慰问和看望实习、见习的同学,让远离母校的同学们心里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在医院学习机会努力学习,以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上一条:医学院临床技能学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2013级附二见习队团学会成立暨师生见面会圆满召开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