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附二见习队团学会成立暨师生见面会圆满召开

2016年03月08日 16:14   2013级附二见习队 吴诗奇   点击:[]

3月1日晚上7:30,医学院2013级附二见习队团学会成立暨师生见面会在新附二医院教学综合楼6楼召开,参会人员有:附二医院副院长王毅、南华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安元、刘小平老师、附二教学科研部邓洪军主任、邱艳军书记、2013级学工办周君仪、黄朝晖老师,以及209名同学。会议由邓洪军主任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附二副院长王毅发言。他通过讲述福特的故事激励大家以“天下兴亡为己任,以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去学习和拼搏,院长慷慨激昂讲话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会议第二项,由邱艳军书记宣布13级附二见习队团学会干部名单,团学会由大队长柳林、党小组组长陈慧婷、副队长吴燕红等25名学生干部组成。宣读名单期间,新任干部依次站起,对大家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会议第三项,由柳林、陈慧婷、吴燕红等三名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自身严格要求,遵守医院规章制度,全身心为老师们、同学们服务的决心。

会议第四项,刘安元副书记讲话。他强调我们作为一名医学生应该在学习生活中不断思考,全面发展。教育大家“成长就是利用一切资源让自己变得更高更强”,嘱咐大家要主动思考、积累经验、全面提升自己。会议第五项,由2013级辅导员周君仪老师发言,周老师用简短的话语提出了对同学们的希冀,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附二这个大平台锻炼自己。老师像妈妈一样关怀的话语,让大家感到无比温暖。

最后,由邱艳军书记和辛思燕老师对大家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具体要求,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希望大家都能够在见习这一年里得到成长。

至此,历时一个半小时的见面会圆满落下帷幕,相信同学们在附二医院一定会认真学习,快乐生活,在新学期取得一个又一个喜人的成绩。

上一条:刘安元副书记一行到附属郴州临床医院看望慰问学生 下一条:学工部邹海贵副部长、崔泽文科长到医学院检查指导学生工作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