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13级见习动员大会

2016年01月27日 16:31   熊 青   点击:[]

1月22日上午,医学院2013级见习动员大会在6教102教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医学院院长陈熙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刘安元老师,2013级辅导员周君仪老师、张茜老师和黄朝晖老师,及2013级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共100余人。会议由刘安元副书记主持。

首先,陈熙院长作动员讲话。“万丈高楼平地起”,陈熙院长强调,临床见习是加强课堂传授的知识,医学生由基础理论学习向临床实践过渡的桥梁,同学们要培养自身的独立思考能力,提高运用所学理论进行逻辑思维与临床实际综合运用的实际工作能力;同时在平时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要注重发扬南华精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保障好自己的人身安全。陈熙院长谆谆教诲,饱含了浓浓的关爱之情,使在场的同学受益良多。其后,刘元安副书记以“我们在一起”开头,寄语全体同学及时转换角色,在新的学习环境,遵守规章制度,尽快融入临床见习,互相帮助、共同提高,进一步感受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使命感,从而提高学习积极性。简单的言语拉近了师生心与心之间的距离,在场同学无不为之感动。最后,周君仪老师对见习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对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二是认真负责,恪尽职守;三是团结一致,共同进步。两个小时的大会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2013级医学生的临床学习生活即将有序的展开,2013级全体同学将在2016年加倍努力,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向家长、老师及学校汇报。

  

   

  

上一条:学院领导下基层视察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南华大学医学院2016年教职工新年联欢晚会精彩亮相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