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医学院2016年教职工新年联欢晚会精彩亮相

2016年01月18日 09:14   文 唐志晗 图 曾铁兵   点击:[]

新年伊始,南华大学医学院2016年教职工新年联欢晚会在红湘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成功举行。南华大学副校长姜志胜、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吴移谋、校长助理周剑良、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双极、医学部常务副主任田英、人文社科处处长陈海利、护理学院院长廖力、机械学院院长雷泽勇、医学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甘润良、教务处副处长龙双涟、人事处副处长袁中华以及高教所副所长彭如恕等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本场晚会。

联欢晚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开幕式,由医学院党委尹检龙书记主持。首先,陈熙院长致辞,简短总结了2015年医学院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了2016年工作展望。随后,校工会李双极常务副主席代表南华大学工会对晚会的举行表示了祝贺。最后,副校长姜志胜教授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第二阶段为节目表演。暖场节目《啦啦操》激昂的节奏充满活力,打响晚会第一炮。随后,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让晚会高潮迭起:《太极拳表演》,让大家又领略了南华大学太极拳比赛一等奖获得者的风采;维吾尔族舞蹈《花儿与少年》,将少数民族的热情与温暖传递心间;小品《误人子弟》,构思精巧,妙语连珠,博得笑声不断;歌曲《鼓浪屿之波》、《天路》、《心在跳,情在烧》,被领导们精彩演绎,点燃全场;舞蹈《青花瓷》、小合唱《明天会更好》,不同的旋律中蕴含着共同的美好生活;《猴出没之最炫民族风》,情景剧与广场舞的混搭,呈现出不一样的视觉感受;舞蹈《nobody》、《活力健美操》,更是以动感十足的舞姿,掀起了现场高潮,呼声阵阵。此外,穿插在晚会节目中的游戏环节和抽奖环节,也让现场惊喜不断,气氛热烈。

此次晚会既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出众的才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寄托着大家对于2016年的期许和祝愿。全院师生将带着幸福与梦想出发,一路跋涉一路歌,为医学院未来的辉煌共同奋斗。

医学院领导班子恭贺新年

《啦啦操》

《太极拳表演》

《花儿与少年》

《青花瓷》

《误人子弟》

《明天会更好》,

《金猴闹新春》

《最炫民族风》

《nobody》

《活力健美操》

抽出大奖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2013级见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践行核心价值观 弘扬党员正能量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